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股拉升走高 嘉麟杰等多股涨停

2019年09月12日 09:5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5G概念股拉升,截至发稿,嘉麟杰、武汉凡谷、沃特股份等3股涨停,士兰微涨逾7%,博威合金涨逾6%,科创新源涨逾5%,数码科技、晶方科技、振芯科技、东方通、宏和科技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2019年9月9日,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签署《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将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一张5G接入网络,双方将在15个城市分区承建5G网络。行业分析认为,这让5G网络早日建成有了更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概念股拉升走高 嘉麟杰等多股涨停

2019-09-12 09: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