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月迎文化纸传统旺季 造纸板块集体上涨

2019年09月11日 09:5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造纸板块异动走强,截至发稿,恒丰纸业涨停,兴化股份、松炀资源涨逾5%,晨鸣纸业涨逾4%,岳阳林纸、银鸽投资、华泰股份、山鹰纸业等涨逾3%,齐峰新材、冠豪高新、景兴纸业、青山纸业等多股涨逾2%。

  消息面上,据央视网,进入九月份,造纸业迎来行业旺季,全国多家纸厂此前已陆续发布涨价通知函。另据纸引未来网的信息,9月是文化纸的传统旺季,随着2020年春季教材的招标工作陆续开展,印厂将在出版社订单加持的提前下,增加文化纸用纸的采购量,对双胶纸市场形成利好。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9月迎文化纸传统旺季 造纸板块集体上涨

2019-09-11 09: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