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润达医疗实际控制人将变更

2019年09月03日 07:1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日讯 昨日晚间,润达医疗公告,公司股东朱文怡、冯荣、卫明、陈政、胡震宁、上海达恩慧投资有限公司及李青7名股东于2019年8月31日与杭州市下城区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刘辉签署了《朱文怡、冯荣等7方与杭州市下城区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刘辉关于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相关股东以12.95元/股的价格向下城国投转让其持有的合计11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2%)公司股份。全部股份转让价款合计1,502,200,000元。

  朱文怡、冯荣、卫明及刘辉承诺,本协议签订时目标公司在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2,000万元、35,000万元、38,000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不低于0.55元、0.6元、0.66元。

  公司表示,本次转让实施完成,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刘辉和朱文怡变更为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本次引进国有战略投资人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的属性将由民营企业转变为国有控股企业。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润达医疗实际控制人将变更

2019-09-03 07: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