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达地产旗下2个工程项目被通报 存预留钢筋偏位严重等问题

2019年08月30日 14:1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30日讯 安徽淮南市城建局日前发布文件,对2019年度建筑市场行为、质量安全和建筑节能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显示,市建筑管理处检查组于7月18日至8月4日共对57个工程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结果显示这57个项目全部存在问题。

  在57个存在问题的工程项目中,信达地产旗下2个地块在列,分别是舜耕樾府南地块和北地块。资料显示,两地块均由淮矿地产淮南东方蓝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南地块由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安徽天翰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北地块由江西建工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

  通报中,项目相关方的“整改回复情况”目前显示是“已回复”。

  天眼查显示,淮矿地产淮南东方蓝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由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600657.SH)间接全资持股。

  据了解,舜耕樾府项目去年5月获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总体规划12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15.74万平方米。检查组发现项目南地块有混凝土存在孔洞、露主筋等缺陷;钢筋保护层抽检,实测值超大,不符合规范要求两项问题。北地块在检查中被查出部分构造柱预留钢筋偏位严重,个别砖砌体组砌方式不正确等12项问题。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信达地产旗下2个工程项目被通报 存预留钢筋偏位严重等问题

2019-08-30 14: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