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医药股掀起涨停潮

2019年08月27日 15:0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高开高走,题材股表现活跃,医药、家电、无人驾驶、互联网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报2902.19点,涨1.35%;深成指报9443.18点,涨1.86%;创业板指报1628.12点,涨1.71%。

  【涨停个股揭秘】

  【5G概念】

  涨停个股:东信和平、万隆光电、春兴精工、邦讯技术

  涨停原因揭秘:5G板块异动。

  【深圳板块】

  涨停个股:腾邦国际、中国广核、联建光电、全新好、拓日新能、兆新股份、证通电子、洪涛股份、特尔佳、深赛格

  涨停原因揭秘:据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受此政策利好,深圳本地股受追捧。

  【医药板块】

  涨停个股:东北制药、华北制药、龙津药业、吉药控股、神奇制药、辅仁药业、北大医药、双成药业、恒康医疗、冠昊生物、誉衡药业、圣济堂、易明医药

  涨停原因揭秘:短缺药允许企业自主合理定价 ,直接挂网招标采购,医药板块异动。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中国广核、仙鹤股份、三角防务、小熊电器、松霖科技、国联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氢能源概念】

  涨停个股:红阳能源、力帆股份、凯龙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数据显示,今年1-7月,我国氢燃料电池装机量达到45876.9kW,较2018年同期的6178kW,同比增长了642.6%。

  【汽车板块】

  涨停个股:宁波华翔、西菱动力、双林股份、春风动力、特尔佳

  涨停原因揭秘:汽车零部件板块异动。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医药股掀起涨停潮

2019-08-27 15: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