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港口股早盘全线上涨 连云港大涨逾9%

2019年08月27日 10:0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受自贸区扩容消息利好,港口股全线上涨,截至发稿,连云港涨逾9%,南京港涨逾5%,青岛港涨逾3%,锦州港、宁波港、珠海港、大连港等涨逾2%,重庆港九、厦门港务、天津港等多股涨逾1%,其他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8月26日,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印发6个新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方案显示,将在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6省区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受此利好,市场掀起炒作热潮,相关个股股价纷纷走高。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港口股早盘全线上涨 连云港大涨逾9%

2019-08-27 10: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