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企业财务信息披露违规 沙钢集团北京桑德遭自律处分

2019年08月26日 14: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6日讯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今日公布的自律处分信息(2019年第9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决定)显示,在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信息披露过程中,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钢集团”)、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桑德”)等8家发行人涉及未合规披露相关财务信息。

  根据审议决定,沙钢集团、北京桑德、大连国有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国资”)、北京市谷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谷财”)、新疆前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前海”)、石家庄市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交投”)、青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发”)、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沈阳机床”)等8家公司,分别被交易商协会给予通报批评处分,并责令8家公司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

  此外,交易商协会还分别给予沙钢集团、大连国资、北京谷财、新疆前海、石交投、青岛城发、沈阳机床的责任人尉国、温铮、刘艳军、陈建斌、李保胜、董梅和王兴通通报批评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给予北京桑德责任人余方林诫勉谈话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以下为自律处分信息全文:

  交易商协会自律处分信息

  (2019年第9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决定)

  在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信息披露过程中,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钢集团”)、大连国有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国资”)、北京市谷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谷财”)、新疆前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前海”)、石家庄市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交投”)、青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发”)、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沈阳机床”)、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桑德”)等发行人涉及未合规披露相关财务信息。经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分别给予以下自律处分:

  一、给予沙钢集团通报批评处分;责令公司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给予责任人尉国通报批评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二、给予大连国资通报批评处分;责令公司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给予责任人温铮通报批评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三、给予北京谷财通报批评处分;责令公司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给予责任人刘艳军通报批评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四、给予新疆前海通报批评处分;责令公司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给予责任人陈建斌通报批评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五、给予石交投通报批评处分;责令公司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给予责任人李保胜通报批评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六、给予青岛城发通报批评处分;责令公司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给予责任人董梅通报批评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七、给予沈阳机床通报批评处分;责令公司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给予责任人王兴通报批评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八、给予北京桑德诫勉谈话处分;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给予责任人余方林诫勉谈话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另有未合规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一季度财务信息的相关发行人,正对处分意见提请自律处分会议复审,该事项待自律处分会议复审后将另行通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8企业财务信息披露违规 沙钢集团北京桑德遭自律处分

2019-08-26 14: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