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朗诗旗下“朗诗寓”投诉高发 苏州运营公司违规施工被罚

2019年08月24日 07:5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23日讯 苏州市住建局日前发布的行政处罚公示显示,苏州诗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诗寓”)存在未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的行为,决定对其责令改正并罚款25万元。

  处罚决定书显示,苏州诗寓开发建设的朗诗寓苏州团结桥店装修改建项目中 (面积:4200平方米,合同金额:436.279377万元),在建设单位未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的情况下,于2018年3月7日擅自施工。其行为已违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的规定。

  资料显示,朗诗寓苏州团结桥店为朗诗寓旗下门店,而朗诗寓是朗诗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朗诗集团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地产百强企业。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苏州诗寓去年7月曾因无证施工被苏州市住建局罚款28500元;此外还有客户在黑猫、聚投诉等平台上指出朗诗寓存在房屋质量不过关及不能当面退还押金等问题。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朗诗旗下“朗诗寓”投诉高发 苏州运营公司违规施工被罚

2019-08-24 07: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