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股盘中异动走强 东信和平涨停

2019年08月22日 10:2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5G概念股异动走强,截至发稿,东信和平涨停、博敏电子涨逾7%,东方通信、风华高科涨逾6%,通宇通讯涨逾5%,德赛电池、广和通、创意信息、新雷能、世嘉科技涨逾4%,和而泰、特发信息、芙蓉科技等涨逾3%,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8月21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北京举办了三星GalaxyNote10系列新品发布会,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其第一款5G手机GalaxyNote10+5G,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将与中国的运营商伙伴加深合作,推进5G在中国的商用化进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概念股盘中异动走强 东信和平涨停

2019-08-22 10: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