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深圳本地股延续强势

2019年08月20日 17:0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 周二两市震荡走弱,截至收盘,沪指报2880.00点,跌0.11%;深成指报9382.73点,涨0.00%;创业板指报1611.59点,跌0.69%。盘面上,板块个股涨跌参半,其中,深圳本地股延续强势,近30余股涨停。华为概念因“临时许可”再获延期,宇环数控、科创新源、沃特股份等相关个股涨停。农业板块表现活跃,敦煌种业、登海种业、丰乐种业等多股涨停。

  涨停个股揭秘

  【深圳本地股】

  涨停个股:卓翼科技 深科技 中青宝 沃特股份 天威视讯 证通电子 特发信息 华控赛格 深赛格 科创新源 瑞凌股份 深中华A 东方嘉盛 友讯达 达实智能 新纶科技 新城市 盐田港 兆新股份 瑞和股份 同洲电子 英威腾 深桑达A 珈伟新能 深大通 亚联发展 盈科瑞 深纺织A 丝路视觉 王子新材

  涨停原因揭秘:据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受此政策利好,深圳本地股受追捧。

  【农业种植】

  涨停个股:敦煌种业 登海种业 丰乐种业 万向德农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尚未恢复美国大豆等农产品进口,农业板块异动。

  【医药】

  涨停个股:华北制药 冠昊生物 正川股份 哈药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短缺药允许企业自主合理定价直接挂网招标采购.

  【股权转让】

  涨停个股:光洋股份 多喜爱 九鼎新材 三峡新股 同达创业

  涨停原因揭秘:光洋控股股东的股东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东方富海受让公司股权

  【华为概念】

  涨停个股:三峡新材 维科技术 捷荣技术 因赛集团 宇环数控

  涨停原因揭秘:当地时间8月19日,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宣布将把华为购买美国产品的“临时通用许可证”再延长90天,这是第二次延期。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深圳本地股延续强势

2019-08-20 17: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