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葛洲坝地产旗下公司频繁遭罚:涉税务违规、擅自施工等

2019年08月20日 17:0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20日讯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官网消息显示,中国葛洲坝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因“扣缴义务人不履行代扣代缴义务,应扣未扣、应收而不收税款”被处以罚款,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武税一稽[罚]( 2019) 69610。

  天眼查数据显示,中国葛洲坝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地产”)的全资子公司,而葛洲坝地产隶属于上市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0068.SH)。

  此前,葛洲坝地产另一子公司葛洲坝(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因擅自施工被苏州市住建局责令改正并罚款25万元。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葛洲坝地产旗下公司频繁遭罚:涉税务违规、擅自施工等

2019-08-20 17: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