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京股市继续攀升

2019年08月19日 17: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8月19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欧美股市主要股指收高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19日继续攀升,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时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71%。

  由于投资者预计多国将采取措施提振经济,欧美股市主要股指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悉数收高,推动东京股市19日高开,日经股指一度快速拉升200余点。

  下午交易时段,亚洲股市整体表现坚挺,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投资者心理。不过,由于美联储主席本周将在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在此之前市场观望气氛浓郁,投资者交投谨慎,最终大盘涨幅收窄。

  从行业来看,除服务业和橡胶制品板块微跌外,其余板块均收高,其中石油煤炭制品、证券商品期货和不动产业等板块领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44.35点,收于20563.16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9.04点,收于1494.33点,涨幅为0.61%。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京股市继续攀升

2019-08-19 17:13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