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本地股开盘大涨 华控赛格等逾30股涨停

2019年08月19日 09:3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深圳本地股集体爆发,截至发稿,东方嘉盛、新城市、深赛格、华控赛格、银宝山新、南山控股、深圳燃气等31股涨停,光峰科技、中国宝安、通产丽星等涨逾9%,慎良控股、招商港口、赛为智能、四方精创等涨逾7%,怡亚通、世纪星源、华联控股、深圳华强等涨逾6%,其他多股不同幅度上涨。

  消息面上,据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意见指出,支持深圳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有利于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有利于更好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有利于率先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路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圳本地股开盘大涨 华控赛格等逾30股涨停

2019-08-19 09: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