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批券商大集合改造批文下发 3家券商尝鲜

2019年08月16日 17:11    来源: 中证网    

  独家重磅!首批券商大集合改造批文下发 3家券商尝鲜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券商人士处获悉,8月13日,中国证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向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和东方证券下发同意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合同变更函。其中,中信证券和东方证券各1只产品获批变更合同,国泰君安证券有2只产品获批变更合同。

  批文显示,证券公司应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的要求,履行相应程序,做好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合同等文件的修改工作;证券公司应会同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销售机构,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的要求,认真做好产品的信息披露、申购、赎回、登记、会计核算和客户服务等工作,通过建立和完善内部合规控制制度、风险防范机制和应急计划等措施,防范和化解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募集和运作过程中的风险,保护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

  2018年底,证监会发布《证券公司大集合资产管理业务适用<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操作指引》,对大集合产品进一步对标公募基金、实现规范发展的标准与程序进行细化明确,并给予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首批券商大集合改造批文下发 3家券商尝鲜

2019-08-16 17:11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