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建二局未按规定施工被广州住建点名

2019年08月16日 09:4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16日讯 广州市住房和城建建设局日前发布的信息显示,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华润广州南沙新区明珠湾项目土方开挖、基坑支护及桩基础工程存在不良行为,具体问题是未按规定建立混凝土标准养护室。

  华润广州南沙新区明珠湾项目的建设单位广州市润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后者隶属于华润置地。

  天眼查显示,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近期曾遭到处罚。深圳住建局8月初发布的通知显示,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未按施工技术标准进行质量控制被罚2万元。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建二局未按规定施工被广州住建点名

2019-08-16 09: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