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源复材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杨宁辞职

2019年08月15日 16: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8月15日讯 海源复材(002529.SZ)今日发布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杨宁辞职。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日前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杨宁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宁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称,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财务总监张发祥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杨宁,中国籍,1979年3月生,金融学学士。曾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主管,北京市证监局上市处科员、欧力重工有限公司并购部副部长、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行与并购部专业总师、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经理、海源复材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源复材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杨宁辞职

2019-08-15 16: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