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安银行:股东大唐西市质押3.09亿股

2019年08月15日 07:3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 昨晚,西安银行(600928.SH)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股东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唐西市”)的通知,获悉大唐西市将其持有的公司3.09亿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95%,质押期限1年。

  西安银行称,上述股份质押已于2019年8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登记手续。 

  西安银行表示,截至本公告日,大唐西市持有公司股份6.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7%。本次质押后,大唐西市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09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9.00%,占公司总股本的6.95%。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西安银行:股东大唐西市质押3.09亿股

2019-08-15 0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