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皖能电力董事会秘书周庆霞辞职(简历)

2019年08月14日 18:0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 今日,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543 证券简称:皖能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周庆霞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的原因,周庆霞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皖能电力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周庆霞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周庆霞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皖能电力指出,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周庆霞辞职后,将由公司副总经理侯海晏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资料显示,周庆霞,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历任皖能电力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金融管理部主任。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皖能电力董事会秘书周庆霞辞职(简历)

2019-08-14 18: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