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利源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 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019年08月14日 0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 昨日晚间,*ST利源(002501.SZ)发布公告称,因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股票触发其他风险警示。*ST利源股票不停牌,股票简称仍为“*ST利源”,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根据公告,*ST利源及子公司包括基本户、一般结算账户在内的多个银行账户资金被冻结。截至2019年7月31日,*ST利源新增冻结账户36个,新增冻结账户被冻结金额157.16万元;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共56个,被冻结银行账户数量占公司银行账户总数的39%,总冻结金额5046.67 万元,冻结账户资金流水占公司资金流水的比例为77.80%。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重大影响,公司不得不用私人账户收支资金。

  *ST利源表示,为解除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多次与各类债权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在组织相关专业人员积极探讨在法律协调范围内的各种措施,以系统性解决公司债务危机。同时,对公司和子公司情况进行梳理,优化团队及工资结构,促进绩效考核方案的实施,激发员工士气和动力;开源节流,缩减不必要的费用开支;重视和加强内控管理。此外,公司拟在长春设立新产品开发中心,与轨道交通车体大部件、汽车部件、门窗等客户共同订制研发新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实现公司产品的转型升级。

   此前,*ST利源因2018年财务报告被年审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6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利源精制”变更为“*ST利源”。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利源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 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019-08-14 0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