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股午后集体大涨

2019年08月13日 14:0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午后,黄金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金洲慈航涨停,恒邦股份、山东黄金涨逾7%,老凤祥、盛达矿业涨逾6%,盛屯矿业、中金黄金涨逾5%,白银有色、湖南黄金、银泰资源、赤峰黄金等涨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周一(8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走高,并一度突破1500美元/盎司大关。目前在这一水平附近。分析师表示,黄金有来自三个方向的坚实支撑: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全球央行的宽松政策以及技术价格水平。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股午后集体大涨

2019-08-13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