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东股份董事赵辉因个人工作原因辞职

2019年08月08日 20:4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永东股份,002753)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赵辉的书面辞职报告,赵辉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赵辉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赵辉未持有公司股票。

  永东股份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董事赵辉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相关人员简历

  赵辉,男,196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1988年至1993年,在中国矿业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任教研室副主任;1993年至1995年,在中国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先后担任交易员,集团管理部总经理;1995年至1997年,任深圳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深圳新中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1997年至2000年,在中国投资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任深圳尼康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年至2003年,任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常务理事;2004年至2009年4月,任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企业上市服务中心主任;2009年5月至今,任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永东股份董事赵辉因个人工作原因辞职

2019-08-08 20: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