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军工板块个股表现抢眼

2019年08月08日 15:0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794.55点,涨0.93%;深成指报8919.28点,涨1.19%;创业板指报1522.97点,涨1.51%。从盘面上看,板块普遍飘红,中船系、华为海思、半导体、军工、ETC、银行、白酒、5G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农业种植、自由贸易港、稀土、次新股、物流、有色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涨停个股揭秘】

  【5G概念】

  涨停个股:万马科技、东信和平、欣天科技、跃岭股份、*ST瑞德、*ST凡谷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5G产业链正不断释放有关独立组网(5GSA)的信息,中兴通讯在8月6日发布消息称,公司与中国移动研究院实验室完成5GSA模式5G核心网的大容量数据转发和稳定性的设备性能验证。

  【军工板块】

  涨停个股:海兰信、江龙船艇、瑞特股份、中船科技、中国应急、天海防务、久之洋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中国船舶、中船防务早间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项目调整的有关事项尚待进一步核实。公司8月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为1个交易日。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神马电力、国联股份、柯力传感、华阳国际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金属钴概念】

  涨停个股:寒锐钴业、西部资源

  涨停原因揭秘:中信证券研报认为,嘉能可计划关停全球最大钴矿山Mutanda,该矿山钴产量占全球钴原料供应量20%以上。该行为有望扭转当前钴行业供应过剩局面,带来供需格局的实质性反转,钴价有望重回30-35万元/吨水平。价格拐点叠加企业盈利拐点,钴价大幅反弹带来钴板块配置机会,推荐寒锐钴业。

  【超跌反弹】

  涨停个股:芯能科技、天神娱乐、*ST节能、*ST盈方、*ST银亿、*ST中新、*ST康美

  涨停原因揭秘:超跌反弹。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军工板块个股表现抢眼

2019-08-08 15: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