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杨健辞去同洲电子董事、总经理职务(简历)

2019年08月06日 17: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6日讯 今日,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52 股票简称:同洲电子)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8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健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后,杨健将担任公司管理顾问,除此之外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同洲电子指出,杨健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总经理。

  杨健简历:

  1976年生,中国籍,广东商学院经济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1999年7月到2003年7月,在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检察院工作。2003年8月至2016年4月,在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曾任助理总裁、董事会主席助理、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执行董事、小微企业云及数据金融业务总裁等职务。2016年9月9日至今,担任同洲电子总经理职务;2016年9月26日至今,担任同洲电子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杨健辞去同洲电子董事、总经理职务(简历)

2019-08-06 17: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