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州银行拟定增募资不超72亿元补血

2019年07月30日 0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 昨日晚间,杭州银行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8亿股,募资不超72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共4名,分别为红狮集团、杭州市财政局、苏高科及苏州高新。 

  发行后,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红狮集团持股比例将由发行前的6.09%上升至11.81%。红狮集团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拥有水泥、环保、投资三大业务板块,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章小华。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杭州银行拟定增募资不超72亿元补血

2019-07-30 07: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