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燃料电池概念股崛起

2019年07月19日 15:0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924.20点,涨0.79%;深成指报9228.55点,涨0.81%;创业板指报1541.98点,涨1.15%。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上涨,科创板对标、证券、地产、有色、航运、氢能源、保险、自由贸易港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农业种植、光刻胶、高送转、化工、稀土、医药、OLED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涨停个股揭秘】

  【燃料电池】

  涨停个股:雪人股份、星云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工信部正联合其他部委,酝酿研究针对燃料电池的新补贴政策。据了解,相关补贴思路并不像之前那样补贴到整车厂,而是考虑补贴生产核心部件的厂家,尤其是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将获得更有力度的政策支持。氢能属于政策主导型行业,政策对于产业发展起着重要的指引作用。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N宏和、三只松鼠、移远通信、值得买、红塔证券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黄金概念股】

  涨停个股:银泰资源

  涨停原因揭秘:现货黄金7月18日继续大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448.00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低位后V型反弹,重拾升势,盘中直线拉升,向上逼近1450关口。白银继续强势上涨,但涨势已有所减弱,最高触及16.34美元/盎司,已运行在16.30美元关口上方,处于4个月的高位。

  【业绩预增】

  涨停个股:西部资源、中旗股份、恒锋工具、四方达

  涨停原因揭秘:业绩预增。

  【ST概念】

  涨停个股:ST运盛、ST新梅

  涨停原因揭秘:ST概念。

  【科创对标】

  涨停个股:星云股份、世纪瑞尔

  涨停原因揭秘:科创板对标。

  【其它】

  涨停个股:哈高科

  涨停原因揭秘:拟发行股份收购湘财证券100%股份。 公司主营房地产业务、物业管理、防水卷材业务、大豆深加工业务、制药业务。

  涨停个股:东晶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英雄互娱拟借壳上市。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网络游戏开发商及发行商。

  涨停个股:聚灿光电

  涨停原因揭秘:芯片板块异动。

  涨停个股:潜能恒信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具备勘探开发一体化高端油气工程服务能力,此前子公司中标509.3平方公里石油块区开发权益。

  涨停个股:九鼎新材

  涨停原因揭秘:财政部网站25日发布提高出口退税率的产品清单,其中玻璃纤维等玻纤制品由此前的5%上调为10%。 公司主要从事玻璃纤维深加工制品、玻璃纤维复合材料。

  涨停个股:宝德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页岩气个股异动。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燃料电池概念股崛起

2019-07-19 15: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