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海证券前董事长朱科敏正配合公安调查 两天前已辞职

2019年07月19日 09:4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19日讯 东海证券昨日晚间公告,公司于7月16日晚,接到江苏省公安厅电话通知,告知董事长朱科敏目前处于配合调查阶段。

  同时,东海证券还表示,朱科敏已于7月16日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递交辞职报告;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推举陈耀庭先生代行公司董事长职务,代行时间不超过6个月。

  东海证券称,朱科敏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海证券前董事长朱科敏正配合公安调查 两天前已辞职

2019-07-19 09: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