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氢燃料电池开盘大涨 雪人股份等3股涨停

2019年07月19日 09: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氢燃料电池集体大涨,截至发稿,雪人股份、金鸿控股、京城股份等3股涨停,四方达涨逾8%,雄韬股份涨逾7%,厚普股份涨逾6%,大洋电机、美锦能源、红阳能源等涨逾4%,富瑞特装、中泰股份、金通灵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据证券时报,工信部正联合其他部委,酝酿研究针对燃料电池的新补贴政策。据了解,相关补贴思路并不像之前那样补贴到整车厂,而是考虑补贴生产核心部件的厂家,尤其是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将获得更有力度的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氢燃料电池开盘大涨 雪人股份等3股涨停

2019-07-19 0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