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受美联储降息预期影响 黄金股开盘大涨

2019年07月18日 09:4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受美联储降息预期影响,资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走热,截至发稿,金贵银业涨逾8%,鹏欣资源涨逾5%,银泰资源、豫光金铅、萃华珠宝等涨逾4%,恒邦股份、金洲慈航涨逾3%,山东黄金、园城黄金等涨逾2%,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当前市场处于美联储降息预期阶段。分析人士认为,在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之前,降息的预期对大宗商品的影响并没有特定规律。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美联储开始降息后,黄金一般出现上涨行情,而原油对这一事件的反应并无明显规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受美联储降息预期影响 黄金股开盘大涨

2019-07-18 09: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