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种子酒上半年预亏3000万元到3600万元

2019年07月17日 08: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7日讯 金种子酒(600199.SH)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600.58万元),将出现亏损,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万元到-3600万元。

  对于业绩预亏的原因,金种子酒表示系白酒收入下降所致,主要受两方面因素影响:一是由于消费快速升级,市场主流价位产品上移,导致公司百元以下价位产品市场萎缩、销量下降。二是主推金种子系列年分酒尚处于培育期,销售未突破上量且对公司业绩贡献有限。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种子酒上半年预亏3000万元到3600万元

2019-07-17 08: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