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上市给期货公司带来四大变化

2019年07月17日 07:3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弘业期货总经理 周剑秋

  期货公司A股IPO已然开启。A股上市,将给期货公司带来四方面变化。一是提升企业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二是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在监管机构、投资者和媒体公众的共同监督下,上市公司的治理结构和管理水平均会提升,防控风险能力进一步提高;三是扩大规模应对竞争,融资以后期货公司可开展资本市场运作,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提升市场份额,促进公司稳健发展;四是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增强,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A股上市给期货公司带来四大变化

2019-07-17 07: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