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软件、军工题材表现强势

2019年07月15日 16:0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5日讯 周一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盘中两市出现大幅调整,沪指盘中跌破2900点回补6月18日缺口后出现快速拉升,沪指盘中收复2900点。

  从盘面看,盘中两市行业板块呈现分化,船舶、航空、工程机械、证券、旅游、软件服务等行业呈现逆势活跃,水务、农林牧渔、半导体、电力等行业盘中微调,酿酒、食品饮料、化纤、环保、家电等板块盘中跌幅较大。

  题材板块方面,国产软件、氟化工概念、国防军工、卫星导航题材、全息概念等题材呈现走强,种业、养老、工业大麻、石墨烯、智能机器等板块出现调整。

  周一市场继续呈现出技术性修整,特别是在股指回补6月18日跳空缺口后出现拉升,说明已有部分承接资金开始积极入场抄底,短期来看,市场有望展开新一轮的技术性反弹行情。

  【涨停个股揭秘】

  【军工产业】航新科技、中国卫通

  涨停原因揭秘:从相关公司涉及资产及股权的公告来看,军工资产证券化正悄然加速。业内人士指出,从军工上市公司的公告来看,军工资产证券化的大趋势比较明确,另一方面各大军工集团的资产证券化接近目标考核的重要时间窗口期,推进速度有望加快。军工行业进入到中长期配置阶段。

  【软件服务】宇信科技、鼎捷软件、华软科技、网达软件、立思辰、金证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数据显示,今年1—5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完成业务收入26298亿元,同比增长14.7%,增速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全行业实现利润总额3228亿元,同比增长10.5%,增速同比提高0.2个百分点,比1—4月回升1.8个百分点

  【猪肉】天邦股份、大北农

  涨停原因揭秘:随着6月份至今南方产能的大幅去化,全国生猪供给有望显著收缩,预计7-8月间,猪价有望继续加速上涨,且有望达到甚至超过2016年的高点(21元/公斤)。随着猪价的继续攀升,养猪板块将迎来利润的加速释放阶段。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软件、军工题材表现强势

2019-07-15 16: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