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为海思早盘集体大涨 诚迈科技涨停

2019年07月10日 10:2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华为海思概念股全线大涨,截至发稿,诚迈科技涨停,铭普光磁、泰晶科技涨逾6%,美格智能涨逾3%,飞荣达、润和软件、深圳华强、宏达电子等涨逾2%,力源信息、东方中科、华星创业等涨逾1%,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据媒体7月9日报道称,下个月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华为终端将揭开“鸿蒙”的神秘面纱。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定于北京时间8月9日至8月11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为海思早盘集体大涨 诚迈科技涨停

2019-07-10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