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题:诺亚财富34亿踩大“雷” 去年初汪静波自夸风控

2019年07月10日 08: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7月8日,诺亚财富大跌逾20%。其发布公告称,旗下歌斐资产34亿踩雷承兴国际控股。而这也是诺亚财富近年来继辉山乳业和乐视之后踩中的第三个“雷”。“踩雷”辉山乳业后,投资人质疑歌斐资产在事前尽调“走过场”、风控措施缺失。2018年初,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声称,“总体上我们的风控还是做得不错的,在这样一个市场没有发生过致命的问题,大的行业判断基本上都是对的” 。

  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19/ny//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专题:诺亚财富34亿踩大“雷” 去年初汪静波自夸风控

2019-07-10 0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