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ETC概念股早盘快速崛起 达华智能涨停

2019年07月09日 09:4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ETC概念股快速崛起,截至发稿,达华智能、华信新材等2股涨停,万集科技涨逾7%,龙舟股份涨逾5%,金溢科技涨逾4%,数字政通、星帅尔涨逾3%,中远海克、华铭智能、恒宝股份等涨逾2%,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7月4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务会,研究分析今年上半年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要坚决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狠抓工程建设,大力推广ETC发行,加快推动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等政策优化完善。另据央视报道,从7月1日起,车上安装了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的车主,在高速公路交费时将享受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ETC概念股早盘快速崛起 达华智能涨停

2019-07-09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