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马股集体下挫 沪指跌超1%

2019年07月04日 08:37    来源: 长江商报     邹平

  周四三大股指齐跌,其中沪指跌超1%失守5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跌0.94%,报收3015点;深成指跌1.32%,报收9419点;创业板指跌1.67%,报收1544点。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881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01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4.04亿元。

  黄金股逆市上涨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开盘之后指数单边走弱,三大股指盘中均跌超1%,市场避险情绪明显,除黄金、白酒和食品饮料等受到资金追捧外,其余板块个股普跌。午后白马股集体下挫,指数再次震荡走低,仅军工和环保股逆市活跃。

  行业板块方面,食品饮料及酿酒行业板块早盘大涨,黄金概念高开低走,恒邦股份涨逾5%,山东黄金、湖南黄金、西部黄金等个股不同程度上涨;垃圾分类概念低开高走,汉宇集团、百洋股份、空港股份、九洲电气涨停;污水处理概念接力爆发,首创股份、京蓝科技、兰州黄河等涨停。

  耐心等待方向选择

  巨丰投顾指出,目前市场处于此前5月6日下跌跳空缺口以及7月1日上涨跳空缺口的区间震荡期,按照缺口理论,这两个缺口都是要回补。也就是说,7月1日的缺口近期也有回补的大概率。结合近期市场表现,需要注意震荡之后的下跌。所以,在此前减仓之下,继续保持观望,耐心等待新的方向选择。

  源达投顾指出,短线或有技术性回调,对于下一阶段,整体持乐观态度。在风险偏好整体改善的情况下,市场风格有望转向中小创,科技仍是长线行情,如5G、科创板映射股、芯片等,短线轮动难免,建议投资者注意追涨风险。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马股集体下挫 沪指跌超1%

2019-07-04 08:37 来源:长江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