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OLED概念股爆发

2019年07月01日 17:3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日讯 周一全天股指集体大涨,沪指涨逾2%;深成指、创指暴涨逾3%。截至收盘,沪指涨2.22%,报收3044点;深成指涨3.84%,报收9530点;创业板指涨3.75%,报收1568点。

  盘面上,除黄金概念飘绿,板块几乎全线上涨,OLED、5G、白酒、芯片、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其中OLED板块中,凯盛科技、强力新材、同兴达等近20股涨停,5G板块的中嘉博创、科信技术等逾10股涨停,国产软件、芯片概念、燃料电池等板块多股涨停。

  涨停个股揭秘:

  【OLED】

  涨停个股:凯盛科技 强力新材 濮阳惠成 同兴达 星星科技 直运股份 香山股份 晶瑞股份 弘信电子 联得装备 彩虹股份 龙华科技 中京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日本制裁韩国限制OLED材料出口,利好国产OLED。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30日报道,日本政府将从7月4日开始限制对韩国出口部分半导体、OLED材料出口。行业内人士表示,日本占全球氟聚酰亚胺总产量的90%产能,高纯度氟化氢气体占全球70%产能,而韩国三星电子、LG和SK等厂商所需的大多数氟聚酰亚胺和高纯度氟化氢都是从日本进口。

  【华为概念】  

  涨停个股:星云股份 联得装备 工业富联 智动力 中嘉博创 科信技术 电连技术 光弘科技 长盈精密 同益股份 立讯精密 东方通 华星创业  

  涨停原因揭秘:美国计划放开对华为的管制,美多家芯片厂商恢复对华为供货,相关概念股走热。

  【5G】

  涨停个股:星帅尔 铜峰电子 惠伦晶体 泰晶科技 华星创业 弘信电子 高斯贝尔 沪电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贸易战和谈向好预期利好国内5G建设。

  【垃圾分类】

  涨停个股:中原环保 川润股份 联泰环保 绿色动力 润邦股份 天翔环境 梅安森 财信发展 惠城环保 城发环境 龙源技术 中持股份 三维工程

  涨停原因揭秘:7月1日,被称为“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措施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根据规定,个人或单位未按规定分类投放垃圾都将面临处罚。

  【氢能源】

  涨停个股:四方达 美锦能源 江苏索普 雪人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三角氢能基础设施产业联盟(YHIIA)今日在上海正式成立。这是国内首个立足长三角、定位于氢能基础设施的产业联盟。

  【云计算】

  涨停个股:美利云 赛意信息 东方通 亿联网络 证通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华为云存储战略暨新品将在7月2日发布,云计算板块走强。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OLED概念股爆发

2019-07-01 17: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