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稀土板块走强

2019年06月28日 16:0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8日讯 周五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盘中两市呈现小幅分化,通信设备、互联网、多元金融、软件服务等板块回调下出现震荡走低,盘中保险板块活跃对市场调整起到护盘。

  从盘面看,矿物制品、有色、保险、酿酒、家电、电力、券商等行业盘中表现抗跌,黄金、猪肉、ST板块、风能、核电、次新股、稀土等题材呈现逆势活跃,中金黄金盘中大幅拉升带动黄金股整体走强。

  场内投资情绪再度偏于谨慎,当前市场又恰逢方向性选择关键期,市场观望情绪或引发短期参与热情低迷。短期来看,3000点望成为后期市场分水岭。

  涨停个股揭秘

  【电力改革】闽东电力、华银电力

  涨停原因揭秘:发改委27日下发通知,全面放开经营性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提高电力交易市场化程度。除了居民、农业、重要公用事业和公益性服务等行业电力用户,以及电力生产供应所必需的厂用电、线损之外,其他电力用户均属于经营性电力用户。文件还鼓励电力用户和发电企业自主协商签订合同时,以灵活可浮动的形式确定具体价格,价格浮动方式由双方事先约定。

  【上海自贸概念】上海物贸、畅联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新设6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增设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进一步自主降低关税水平,2020年1月1日实施新的外商投资法律制度。

  【稀土】正海磁材、久吾高科、闽东电力、惠城环保

  涨停原因揭秘:江西省有关部门正积极研究出台促进江西省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下一步,江西将珍惜稀土特别是南方离子型稀土作为战略资源的地位,支持南方稀土集团提升资源的掌握力,牢牢掌握资源的主动权和话语权。将继续打造引领全国稀土产业创新发展的平台,把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泰斯特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等平台建设好。同时,在后端应用上下功夫,不断扩大稀土功能材料及器件等新材料在行业的应用。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稀土板块走强

2019-06-28 16: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