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5G概念股全线活跃

2019年06月27日 16:1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 周四市场呈现震荡调整,盘中在券商、保险等金融股拉升推升市场。从盘面看,元器件、电器仪表、证券、多元金融、保险、酿酒、旅游、化纤、半导体、通信设备、软件服务等行业盘中表现活跃,盘中证券板块走强带动整个金融板块整体活跃。

  题材板块方面,华为、5G、苹果概念、互联金融、汽车电子、安防服务、小米概念、区块链、大数据等题材盘中走强,区块链概念股华媒控股、凯恩股份等多股盘中涨停,沪电股份、中光防雷等5G概念股盘中全线活跃。

  近期市场呈现出短期回调,一方面是消化前期获利盘,另一方面为后期市场上攻构筑技术支撑,短期来看,3000点望成为后期市场分水岭,一旦方向突破将有望再次迎来一波上攻行情。

  涨停个股揭秘:

  【壳资源概念】凯恩股份、三德科技、中元股份、同和药业、汇中股份、天翔环境、鹏翎股份、文化长城、森远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证监会拟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一是拟取消重组上市认定标准中的“净利润”指标,支持上市公司依托并购重组实现资源整合和产业升级。二是拟将“累计首次原则”的计算期间进一步缩短至36个月,引导收购人及其关联人控制公司后加快注入优质资产。三是促进创业板公司不断转型升级,拟支持符合国家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资产在创业板重组上市。四是拟恢复重组上市配套融资,多渠道支持上市公司置入资产改善现金流、发挥协同效应,引导社会资金向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科技企业集聚。

  【区块链概念】华媒控股、凯恩股份、聚龙股份、中元股份、恒银金融

  涨停原因揭秘:比特币周四凌晨上涨至2018年1月以来的最高价格,但在美国金融市场收盘后下跌近2000美元。据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周四凌晨全球市值最大加密货币一度逼近14000美元的高点。但随后跳水跌至12,000美元以下,截至发稿的最新价格为12421.18美元。

  【5G通信】沪电股份、梦网集团、明阳电路、深南电路、日海智能、中嘉博创、中光防雷、广和通、高斯贝尔、华星创业

  涨停原因揭秘:中移动宣布,今年将在全国建设超过5万个基站,在超过50个城市实现5G商用服务。而中移动此前的表态是,建设3万至5万个5G基站,在40个城市实现5G覆盖。从目前的进展来看,中移动今年将新增至少10个5G服务城市,基站数量也将超过此前预期。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5G概念股全线活跃

2019-06-27 16: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