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券商股大跌拖累大盘 沪指跌0.19%失守五日线

2019年06月27日 08:59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由于券商股大跌拖累指数,沪指周三失守五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收2976.28点;深成指涨0.05%,报收9122.43点;创业板指涨0.41%,报收1504.5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8.0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1.37亿元。

  券商板块大跌

  周三两市集体低开,券商股大跌拖累指数走弱,稍后震荡回升,盘中三大股指集体翻红,但由于做多力量后劲不足,市场不久后便再度回落;午后A股人气持续低迷,热点相对匮乏,指数呈现弱势震荡态势。午后市场维持缩量震荡格局,军工股尾盘走强,个股整体上涨跌参半。

  行业板块上,船舶板块尾盘大涨6.52%,个股全线飘红,领涨行业板块。中信证券拟清仓减持4.27亿股,中信建投跌停,券商板块大跌,华林证券跌停,天风证券、中国银河等跌超5%。概念板块多数飘绿,种业、黄金概念、含GDR、固废处理跌幅居前。知识产权、生物疫苗、可燃冰涨幅靠前,ST板块表现活跃,24只个股涨停。种业领跌概念板块,大跌4.75%,个股无一上涨。垃圾分类概念股持续分化,农尚环境、鞍重股份、派生科技等涨停,盛运环保、龙马环卫、一拖股份等跌停。5G概念局部活跃,中光防雷、高斯贝尔、泰晶科技、恒铭达涨停。航母概念尾盘崛起,中国船舶、中船防务、天海防务涨停。

  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

  巨丰投顾认为,周三低开震荡之后迎来缩量,短期惜售迹象显现,也预示着指数仍有继续反弹的可能,沪指在3000点上下仍有反复。但3000点上方,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再做具体的分析和应对。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

  钱坤投资认为,实际上就目前的市场状态来看,机会远远大于风险。各种不利因素都已经得到充分反映,资金流动性推动的资产重估加速与减税降费后的半年报即将登场,都表明六月底可能是重要的机遇时刻。从周三银行利空冲击下大盘的支撑力度来看,持筹信心非常稳定,一旦外围因素出现利好,充分蓄势之后的市场可能走出戴维斯双击行情。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券商股大跌拖累大盘 沪指跌0.19%失守五日线

2019-06-27 08:59 来源:长江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