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券商股杀跌大盘承压 市场或延续箱体震荡

2019年06月27日 08:2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 周三两市集体低开,券商股大跌拖累指数走弱,稍后震荡回升,盘中三大股指集体翻红,但由于做多力量后劲不足,市场不久后便再度回落;午后A股人气持续低迷,热点相对匮乏,指数呈现弱势震荡态势。午后市场维持缩量震荡格局,军工股尾盘走强,个股整体上涨跌参半。

  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收2976.28点;深成指涨0.05%,报收9122.43点;创业板指涨0.41%,报收1504.5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8.0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1.37亿元。

  行业板块上,船舶板块尾盘大涨6.52%,个股全线飘红,领涨行业板块。中信证券拟清仓减持4.27亿股,中信建投跌停,券商板块大跌,华林证券跌停,天风证券、中国银河等跌超5%。概念板块多数飘绿,种业、黄金概念、含GDR、固废处理跌幅居前。知识产权、生物疫苗、可燃冰涨幅靠前,ST板块表现活跃,24只个股涨停。种业领跌概念板块,大跌4.75%,个股无一上涨。

  机构观点

  源达投顾:周二夜欧美股市大幅下挫,给调整中的A股市场带来进一步压力。加之夜间消息,中信证券巨量百亿减持中信建投,双重利空刺激下,A股大幅低开。近来市场受到消息刺激较多,指数经历波澜起伏。但总体而言,市场企稳态势显现,仍以震荡收盘,可见当前市场大涨大跌的概率不大,市场情绪趋于谨慎,综合来看,当前市场仍以震荡运行为主。周三市场低开高走,随后出现小幅冲高回落,可见市场当前上攻乏力,承压迹象显现。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当前位于5日均线下方,走弱迹象显现。指数一度冲高触及5日均线,遇阻回落,行情弱势格局显现。由技术形态角度来看,上证指数重心明显下移,日线走势显示回落迹象,行情或开启调整节奏,尤其市场成交量萎缩,难以助攻行情上行,后市市场或再度延续箱体震荡格局。

  广州万隆:这两天虽然消息面上有一些不确定的消息在短期的影响A股的走势,但在科创板即将落地的情况下,市场中长期上涨的大格局是没有改变,也是不能够改变的,毕竟现在整体的环境越是危急,科创板的重要性就越是会凸显,而要保持科创板的成功,那资本市场就不太可能出现大的动荡,这一点从近期盘面的走势上想必就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并且换一个角度来说,经历了上周的放量长阳后,资金针对科技股的介入力度是很大的,短时间内出逃的概率不大,周二下跌虽然放量,但主要是银行股放量所致,科技股实际上还是处在小幅缩量调整的状态,而且周三大盘一企稳,科技股立马就进行了崛起,这就证明了在科创板即将落地的情况下,资金对于科技股仍然是高度关注的,所以现在投资者牢牢的盯住这一波的科技股行情,可能才是应对目前市场的最佳策略。

  A股市场重要新闻

· 突发!香港证监会与廉政公署联合行动,3名港交所人士被逮捕   
· 江中药业营收依赖销售费用 明星业务产销量下滑   
· 市值较高峰跌去90% 猎豹移动转型之路愈加坎坷  
· 多只医药生物股涨停 结构性行情依旧   
· 5G技术助力云游戏板块投资机会显现   
 
 
· 机场板块“攻守兼备”  
· 主业单一业绩不稳 电魂网络股价缘何犹如过山车   
· 资金流向释放积极信号 两主线获融资客青睐   
· 科创板效应明显 政策暖风料提振券商板块  
· 海天味业股价狂飙高管频频减持 超60倍市盈率是否虚高   
 
 
· 弘毅投资再抛A股减持计划   
· 减持潮难改A股中期向好 上涨蓄势阶段注重择优布局  
· 6月大宗交易活跃 机构借道大宗交易布局A股回暖行情   
· 科创板打新读秒:基金参战 券商备考   
· 多股不具备条件 创业板炒壳藏风险   
 
 
· 股权频频流拍 昆山农商行的上市烦恼  
· 融资环境内紧外松 6月房企海外发债忙   
· 邮储银行A股发行上市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 中国动力拟百亿收购7家子公司股权   
· 清仓式减持“闷杀”中信建投   
 
 
· 业绩下滑、《盗墓笔记》版权到期 深交所对欢瑞世纪下发年报问询函  
· 波司登再遭做空 百亿营收难消沽空影响   
· 格力电器:暂无投资珠海银隆计划  
· 创业板放宽借壳条件符合实际政策  
· 安徽外经主体评级遭下调至AA- 还有近74亿债券待偿   
 
 
· 倍特力16%股权难寻“接盘侠” 海航投资三次延期挂牌  
· "神秘女子"罗一鸣:茂化实华实控人夫妻纠纷 主要因控股股东债务问题   
· 神秘女子欲罢免茂化实华董事长:控股股东成"老赖"已难寻踪迹   
· 北汽银翔重组工作即将完成 银翔系不再控股  
· 100张罚单指向55家券商 这14家机构处罚居前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8221.98

36.00

0.13%

日经225指数

21130.50

43.91

0.21%

韩国指数

2120.39

-1.46

-0.07%

澳大利亚指数

6608.60

-31.90

-0.48%

道琼斯平均

26536.82

-11.40

-0.04%

标普500

2913.78

-3.60

-0.12%

纳斯达克综合

7909.97

25.25

0.32%

德国DAX指数

12245.32

16.88

0.14%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前:券商股杀跌大盘承压 市场或延续箱体震荡

2019-06-27 08: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