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华集团:子公司因政府安全环保整治要求继续停产

2019年06月27日 07: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 吉华集团(603980.SH)昨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江苏吉华化工于2019年4月23日起临时停产,近日,公司根据盐城市委市政府对化工企业进行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的要求,结合市场环境以及企业自身实际情况,经审慎研究,决定继续停产。

  吉华集团表示,截至本公告日,江苏吉华已完成对工艺设备的安全自查和提质改造,并对自动化升级改造验收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完善,江苏吉华在安全环保、消防管理、工艺设备等方面已具备复产条件。根据盐城市委市政府于2019年6月14日发布的《盐城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实施方案》,要求对盐城市化工园区内所有化工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公司选择继续停产以便更好地服从政府统一部署安排,配合做好江苏吉华安全环保排查评估,以及根据评估制定整治方案、接受相关部门验收等工作。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吉华集团:子公司因政府安全环保整治要求继续停产

2019-06-27 07: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