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概念股开盘大涨

2019年06月25日 09:4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逆市大涨,截至发稿,园城黄金涨停,恒邦股份涨逾8%,金洲慈航涨逾7%,东方金钰、明牌珠宝涨逾5%,湖南黄金、赤峰黄金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据中国证券报,2019年5月底以来,国际金价快速上涨,带动黄金概念股以及黄金基金取得不俗表现。机构人士分析,在美元走弱、避险情绪抬升等市场环境下,黄金仍有上涨空间,部分机构看多至150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概念股开盘大涨

2019-06-25 09: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