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创业板重组概念走热

2019年06月21日 17:3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1日讯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三大股指持续拉升,沪指盘中重回3000点,午后三大股指震荡走低,尾盘再度拉升,创指大涨近2%。盘面上,板块普遍上涨,创业板壳概念、垃圾分类、国产软件、安防、军工、污水处理等板块强势,其中,垃圾分类板块中津膜科技、维尔利、久吾高科、上海环境、航天晨光、龙马环卫、森远股份等10股涨停;国产软件中晨鑫科技、正元智慧、华虹计通、科蓝软件、博思软件、同花顺、顶点软件等11股涨停,军工、雄安、芯片等板块亦有多股涨停。

  涨停个股揭秘

  【创业板重组松绑】

  涨停个股:普丽盛 华凯创意 宝德股份 阳普医疗 爱司凯 梅安森 坚瑞沃能 德艺文创 先锋新材 天龙光电 华虹计通 通达股份 暴风集团 大伟股份 森远股份 机锋科技 华谊嘉信 飞鹿股份 天山生物 隆盛科技 安利股份 华锐股份 天龙集团 三维丝 神雾环保 天翔环境 宝利国际

  涨停原因揭秘:6月20日晚间,证监会出台重磅政策,优化有关借壳上市规定。其中就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重组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值得注意的是,《重组办法》提到,拟取消重组净利润指标,取消创业板借壳限制,以支持上市公司依托并购重组实现资源整合和产业升级。

  【垃圾分类】

  涨停个股:龙马环卫 海峡环保 永清环保 上海环境 维尔利 绿色动力 怡球资源 科融环境 启迪桑德 亚太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7月份正式实施,上海垃圾分类执法力度将全面加大,生活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处置等环节全部纳入执法检查范围。预计6月底前,上海城管部门将完成1.2万余个居住小区的垃圾分类指导服务。

  【泛金融】

  涨停个股:华林证券 金证股份 汇金科技 顶点软件 安信信托 熊猫金控 中信建设 同花顺 银之杰

  涨停原因揭秘:富时罗素将于6月24日正式纳入A股,瑞银中国证券业务主管房东明指出:“ 富时罗素纳入A股有望为市场带来10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今年6月将有20亿元资金净流入)。

  【区块链】

  涨停个股:恒银金融 科蓝软件 易见股份 精准信息 御银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18日,美国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正式对外发布一种新的加密数字货币“天秤币”(Libra),将成立新公司Calibra负责Libra的相关服务。业内表示,这可能是数亿人将有机会使用的第一个加密货币钱包,本质上是与Facebook庞大的生态系统捆绑在一起的,数字货币行业或迎来重要变革。

  【军工】

  涨停个股:精准信息 航天晨光 新晨科技 三角房屋 新金刚 华昌达 森远股份 中飞股份 中坚科技 金盾股份 中富通 中元股份 川环科技 海默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中航证券认为,军工行业具备技术高度自主可控的特点,受到较高关注。军工行业因其特殊性,海外采购渠道常年受到制约,使得产品自主可控程度较高,订单确定性强。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创业板重组概念走热

2019-06-21 17: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