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富控所持宏投网络100%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2019年06月13日 07:1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 *ST富控(600634.SH)昨日晚间公告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7月27日10时至7月30日10时止在“公拍网”上进行公开网络司法拍卖活动,公开拍卖公司持有的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评估价为36.47亿元,起拍价25.529亿元,保证金为2.55亿元,增价幅度为1000万元及其倍数。

  针对此次拍卖事项,*ST富控称,公司管理层正积极和相关债权人、执行法院保持紧密沟通,以期取得法院及债权人的同意,通过主动出售的形式来解决公司面临的债务问题,纾解现金流压力,避免公司核心资产被折价贱卖的风险,尽可能维护上市公司和全体股民的最大利益。

  5月7日,*ST富控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拟将所持全资子公司英国Jagex Limited公司100%股权和宏投网络(香港)有限公司100%股权打包出售给Platinum Fortune,LP,该公司系Plutos Sama Holdings,Inc.为本次交易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双方已就股权转让协议的全部内容和条款基本达成一致,交易对价尚未最终确认。

  *ST富控表示,截至目前,上述拍卖事项尚未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工作造成实质影响,亦未左右最终受让方的购买意愿。公司对该最终受让方的尽调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积极组织各方机构共同加快推进重大资产出售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富控所持宏投网络100%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2019-06-13 07: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