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紫金银行上市5个月 副董事长黄维平遭调查

2019年06月06日 09: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6日讯 紫金银行(601860.SH)今日开盘大跌,截至发稿,报6.29元,跌幅7.36%。

  紫金银行今日发布公告称,紫金银行副董事长黄维平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不能正常履职。

  目前,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常开展。公司已对相关工作进行妥善安排,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今年1月3日,紫金银行上交所上市。据悉是今年第一家A股上市银行以及全国首家A股上市的省会城市农商行,也是江苏第8家上市的银行。

  资料显示,黄维平,1965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南京市商业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江苏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主任,南京市江宁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党委书记、理事长,紫金银行董事长。现任紫金银行副董事长。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紫金银行上市5个月 副董事长黄维平遭调查

2019-06-06 09: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