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早盘继续走强 欣天科技等涨停

2019年06月05日 10:0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5G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欣天科技、京泉华、铭普光磁、华脉科技等涨停,国脉科技涨逾8%,超讯通信、华星创业、宜通世纪等涨逾5%,中石科技、太辰光涨逾4%,中光防雷、高斯贝尔、吴通控股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6月3日,工信部发布消息称,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业内人士看来,5G时代将会是万物互联的时代,因此5G牌照的发放,会催生全新的产业机会和就业机会,新的经济形态将会拉动国民经济持续增长,相关概念股受追捧。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概念早盘继续走强 欣天科技等涨停

2019-06-05 10: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