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起底孙宇晨:左手区块链右手社交 还掌舵一家上市公司

2019年06月04日 20:12    来源: 新浪科技    

  孙宇晨朋友圈纪念登微博热搜 此前称拍下巴菲特午餐

  90后孙宇晨3153万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曾登福布斯榜

  马云门徒VS币圈贾跃亭:拍下巴菲特午餐的孙宇晨是谁

  新浪科技讯 6月3日上午消息,6月3日,孙宇晨在微博和推特宣布,他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

  孙宇晨身上有很多标签,“90后”“币圈贾跃亭”“马云门徒”,而他的履历也是非常亮眼,“达沃斯论坛全球杰出青年;《亚洲周刊》封面人物;2015年登上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

  

  启信宝显示,孙宇晨名下关联企业达17家,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13家,担任股东的13家,担任高管9家。

  

  数据显示,锐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陪我欢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他的两大创业项目,前者是一家区块链公司,旗下产品为波场TRON,2014年3月31日获得IDG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11月22日,锐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产生了一条经营异常信息,于2019年1月29日移出。

  

  

  公开数据显示,陪我欢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则运营一款陌生人即时通话社交App陪我,这款App的联合创始人是知名网络博主同道大叔,其真名为蔡跃栋,启信宝显示,北京陪我科技有限公司的自然人股东为蔡跃栋。

  

  

  除了两大创业项目,孙宇晨还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的职位,令人比较意外的是,这是一家印刷企业,广州威振印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8月3日,它成功在新三板上市。

  

  最新消息显示,孙宇晨于2019年5月3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威振股份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6.98%。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起底孙宇晨:左手区块链右手社交 还掌舵一家上市公司

2019-06-04 20:12 来源:新浪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