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佳玲因工作调动辞任贵阳银行董事、行长

2019年06月03日 19:4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银行,601997)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6月3日收到罗佳玲的辞职报告。罗佳玲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贵阳银行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以及行长职务。

  据记者了解,贵阳银行2018年11月27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罗佳玲为贵阳银行行长和提名其为董事候选人的两项议案。彼时,罗佳玲是“空降兵”,此前并无在贵阳银行任职的经历,曾任贵阳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

  相关人员简历

  罗佳玲,女,出生于1971年8月,现任贵阳银行党委副书记。曾任职于贵阳市新世纪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贵阳市新世纪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贵阳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贵阳市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曾任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阳市公共住宅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贵阳市委金融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兼),贵阳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兼)。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罗佳玲因工作调动辞任贵阳银行董事、行长

2019-06-03 19: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