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新材拟公开发行不超2.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2019年05月30日 07: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0日讯 昨日晚间,美联新材(300586,SZ)公布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美联新材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0亿元,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年产2万吨高浓度彩色母粒建设项目”、“营新科技增资项目”,以及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告,美联新材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具体发行方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确定。本次可转债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同时,美联新材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有权放弃配售权。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比例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发行时具体情况确定,并在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公告中予以披露。原股东优先配售之外和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后的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发售和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余额由承销商包销。

  美联新材一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0亿元,同比增长18.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5.94万元,同比增长200.69%。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联新材拟公开发行不超2.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2019-05-30 07: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