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京股市涨跌不一

2019年05月24日 16: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5月24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隔夜纽约股市下跌,此外由于外部局势不明,24日东京股市两大指数涨跌不一。

  至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33.92点,收于21117.22点,跌幅为0.16%;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63点,收于1541.21点,涨幅为0.04%。

  由于英国“脱欧”前景不明,投资者心理恶化。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下跌。受此影响,东京股市24日低开,日经指数盘中一度下跌200点左右。不过,之后部分电子零部件相关股吸引资金流入,股市跌幅逐渐收窄。

  从行业看,三分之二的行业板块24日上涨,证券商品期货、不动产业、钢铁、信息通信业等行业股票涨幅居前。矿业和石油煤炭制品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京股市涨跌不一

2019-05-24 16:5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